賣場也是你家? 黑男白女展示屋內炒飯被捕!

克蕾格(左)與波登不上摩鐵,卻跑到家飾賣場的展示屋內炒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除了摩鐵之外,還有一處QK的好地方,而且免錢!

美國知名家飾賣場Home Depot在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North Charleston)的一處分店,本周三早上發生一宗離奇的「闖空門」案。

20歲女子克蕾格(Emily Craig) 與31歲男子波登(Shaun Bowden)雙雙闖入賣場的一處展示屋內,然後脫衣炒飯。

員工發現後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展示屋內女的衣衫不整,男的上身赤祼、褲子褪到膝蓋,而且露出性器。警方隨即將兩人逮捕。

Home Depot的著名廣告詞是「你可以做,我們會幫你」(You Can Do It, We Can Help)。從這宗案子來看, 卻變成了「你可以做,但我們會抓你」。 兩人將因因為行為不檢、不當暴露等罪名遭到起訴。 該案將在下月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