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女色狼?10歲女孩犯下「嚴重性侵罪」遭起訴

一名10歲女孩因為玩「醫生遊戲」,被控「嚴重性侵罪」!(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KRTV電視台報導,德州休士頓警方以「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罪名起訴一名10歲女孩。 她涉嫌在跟一名4歲男孩玩「醫生遊戲」的時候,藉機性侵。

這宗性侵案發生在今年4月。艾雪莉(假名)因為上述控訴,在哈里郡青少年拘留中心待了4個晚上。

據指出,她犯案時年僅9歲,當時她在自家後院跟一群孩子在玩「醫生遊戲」,但是一名鄰居說,看到她觸摸一名4歲男孩的私處, 於是打電話給男孩的母親。兩個月後案件成立,休士頓員警來到艾雪莉的家,以涉嫌強暴罪名將她逮捕。

艾雪莉告訴福斯電視台說:「我一直大哭。他們把我帶上警車。但我不想跟他們走。我哭個不停。但媽媽叫我要冷靜。」

女孩家長的友人、「新黑豹黨」(New Black Panther Party)地方黨部領袖Quanell X說,一個年紀如此小的孩子只因為玩「醫生遊戲」,被控如此重罪, 讓他感到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