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沒拉好 藥男小學旁跟繼女「車震」被逮

佛州男子湯普森,被發現在一所小學旁跟繼女「車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被逮到持有藥物的男子,同時也被發現在車上跟繼女「車震」。

佛州德爾托納(Deltona)警方說,53歲的巴瑞湯普森(Barry Thompson)上周日(25日)在一所小學門口附近被捕。他們告訴湯普森,他已經闖入學校私人土地。他的繼女當時被發現坐在駕駛座旁邊。

根據《太陽哨兵報》(Sun Sentinel)報導,當被問及為什麼他的褲子拉鍊拉開時,湯普森承認,他跟29歲的繼女兩人之間有性關係,但他不想讓自己的妻子知道。

湯普森因闖入學校操場被捕後,員警搜查他的車子,發現有51顆處方藥丸Dilaudid。而湯普森目前因為在田納西州觸犯聯邦罪,在預審前獲保釋。而釋放的條件之一,就是不能持有處方藥物。但他表示自己會背痛, 所以才會持有上述藥物。

湯普森因闖入學校私人土地 、及持有超過4公克的氫嗎啡酮( hydromorphone)遭到逮捕。他的繼女被警告後獲得釋放。過去,在佛羅里達州「車震」會遭到逮會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