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創辨人布林與妻分居  小三傳是谷歌眼鏡經理

▲Google的共同創辦人布林、以及被傳是「小三」的Google眼鏡行銷經理亞曼達羅森柏格(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Google的共同創辦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跟結褵6年的妻子安妮•沃希基(Anne Wojcicki)已經分居。原因很可能是布林在Google公司內部發生了婚外情。

布林與沃希基的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消息:「他們已經分居幾個月,但仍是好朋友和好搭檔。」

布林與沃希基目前都是40歲,他們6年前結婚,育有兩個孩子。不過,他們尚未正式離婚。

目前還不清楚這對夫妻重歸於好的可能性有多大,因為有知情人士表示,布林已經與一名Google員工產生了感情。

讓事情更加複雜的是,這名Google員工還曾經與另外一名Google前高層Hugo Barra是戀人關係。

據爆料者說,這名「小三」就是Google眼鏡的行銷經理亞曼達羅森柏格 (Amanda Rosenberg)。自從打算推出Google眼鏡這項產品後,布林跟羅森柏格就幾乎形影不離,從實驗室到各大宣傳場合,都可發現他倆聯袂現身的蹤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