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19歲浪蕩女偷吃怕被抓 帶小王夜闖高中「開房間」

▲因為控闖入高中「開房間」,遭到警方逮捕的伊威爾(左)與朗波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男女:18歲的男子伊威爾(Vincent Ewell)與19歲的女子朗波頓(Lindsay Longbottom),日前被控闖入大通灘(Daytona Beach)的一所高中「開房間」,結果遭到警方逮捕。

報導說,兩人是在上周三(31日)凌晨闖入校園,但是疑似在「辦完事」離去時,於凌晨3點左右被巡邏的警察警發現,經盤問後將他們逮捕。

被問到為何為要選擇到高中校園做愛時,朗波頓表示,她想找一個正牌男友找不到的地方「偷吃」,於是才選擇了校園。

此外,二人指出因為校園內有販買機,可以同時滿足食慾。不過他們並非乖乖投幣,而是破壞販賣機竊取食物。

警方依爆竊罪將2人移送法辦。伊威爾同時被控「流氓行為罪」(Criminal Mischie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