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慈庸痛哭! 數度抬頭忍淚水 最後還是止不住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洪仲丘的告別式在4日舉行,他的成大同學製作了追思影片,背景音樂是其生前偶像五月天的《乾杯》這首歌;而在告別式這天,一個月來總是扮演洪家發言人、給人印象非常堅強的洪仲丘大姊洪慈庸再也忍不住,眼淚潰堤。

洪慈庸一早強打起精神等待告別式開始,弟弟離開一個月了,她面對鏡頭始終很堅強,但今天真的要送走弟弟了,洪慈庸雖然戴著口罩,還是難掩激動心情。

在現場可看到,洪慈庸大大深吸一口氣,還把頭往上抬,似乎在強忍淚水,可是泛紅的眼眶早就藏不住她的傷心,其身體甚至隱約顫抖,這樣的堅強,在最後一刻還是全都潰堤。

情緒崩潰的洪慈庸雙手合十邊走邊掉淚,從身體的顫抖可看出她還是試圖忍住,但面對弟弟的離開,實在很難再堅強下去,其臉部因為淚崩而泛紅,眉頭深皺還邊用手擦掉眼淚,身為大姊的堅強,讓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勉強喊出弟弟名字要他上車,對外給人堅強、不掉淚印象的洪慈庸,對弟弟在軍中疑遭虐待而死忍了一個月,今天已經再也忍不住。儘管她好幾次哽咽顫抖都故作堅強試圖忍住,但送走弟弟的最後一刻仍流下心疼的眼淚,讓外人看了好心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