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被阻擋進入告別式會場 里長下跪求民眾讓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4日參加洪仲丘告別式,一路上被大批親友包圍、嗆聲,要求下台,甚至一度拒絕讓他進入靈堂;除立委楊瓊瓔不斷哭泣請洪家親友與媒體讓一條路給馬過,當地里長甚至還下跪拜託。


一看到馬英九,洪家親友立刻衝上前討公道,大家情緒激憤,圍成人牆不讓馬走進會場,里長眼看情況不對,竟向民眾下跪,「現在出殯,我里長給你下跪,好不好?」

維安人員、媒體還有抗議親友全部擠成一團,互相推擠搞得大家火氣都起來了,衝突一觸即發,眼看對峙情況僵持不下,楊瓊瓔流淚、哽咽幫忙緩頰,「我們已經很難過了,我拜託大家,我們有秩序的,拜託大家!」

民眾邊比手勢邊嗆馬英九下台,靈堂周遭還有人自製「要真相」標語,就連馬要離開會場時,抗議聲浪仍不絕於耳。就怕不小心擦槍走火,國安人員神經緊繃,也讓馬感受一場震撼教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