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害茂伯仆街 保力村海角小路坑洞傳殺人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保力村長曾秀雄路見不平,24日爆料一條6年前茂伯拍攝海角七號電影,演出茂伯郵差送信途中摔傷155縣道保力段小路,6年來這一條坑坑洞洞道路未整修,今年就有1人摔死1人頸椎受傷,要求相關單位設法全面整修,以免坑洞殺人憾事發生。

保力村長曾秀雄表示,155縣道保力段小路全長3公里,不但是墾丁遊客量假日創高峰,紓解塞車的替代道路,也是村民通往縣城恆春捷徑,又是演訓部隊軍車來往要道,壓壞路面多年來10多個坑坑洞洞修了又被雨水沖蝕,摔車騎士年年頻傳,光是102年至今就有1人摔死1人頸椎受傷。

6年前茂伯到這一條坑洞小路,魏導拍攝《海角七號》電影前段,穿插茂伯郵差送信途中,連人帶車摔傷155縣道保力段小路,透過影片同時反映地方要求全面整修這一條151坑坑洞洞道路不再周人,如今過了6年毫無進展,代言人茂伯2011年11月28日心肌梗塞猝逝,壯志未酬身先死。

24日上午10時車城鄉公所建設課長曹俊仁陪同保力村長曾秀雄,到現場坑洞會勘,要求相關單位不必雨後修修補補,路平沒有幾天,又再被雨水沖壞路面,應設法治本全面整修,以免坑洞殺人憾事發生。(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