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民調人氣高  市政建設直直落?

記者李文宗/台南報導

「以綠之矛,攻綠之盾」?市議員蔡淑惠、洪玉鳳、陳文科24日召開記者會,指高雄市囊括23項國土建設特別獎,市長陳菊卻未擠入縣市長民調前5名,反倒是台南市長賴清德就任2年半,迄今未有任何重大建設,卻有高民調,批評賴當初競選的口號「看見未來」僅讓人看見他個人前途而已。議員們並意有所指的表示,如果高民調是用老百姓的納稅錢堆砌而成,那絕不是市民之福。

蔡淑惠議員指出,市長賴清德就任2年半以來,民調一直居高不下,卻讓人看不到任何具體的市政建設,在推動地方發展,提升就業機會,讓民眾有飯吃這些基本要求,台南市卻看不到;反觀緊鄰的高雄市,各種建設都看得到,最近還拿下23項國土建設特別獎,市長陳菊卻被排除在市長民調的前5名之內,此事讓大家認清『民調與建設』是無法劃上等號的。

陳文科議員以東區需求的多項重大建設為例,表示包括平實營區的開發、鐵路地下化的推動,以及巨蛋建設,面對各種問題,賴清德並沒有解決能力,甚至無法掌握關鍵時機,更遑論去執行與實現解決的魄力,目前賴清德能說的建設,無非都是前朝所推動的,僅是市政的延續而已,而市民最需要的,並不是空洞的「看見未來」口號,而是實際的台南市願景。

洪玉鳳議員則說,賴清德一直以台南市缺錢為由,為自己拿不出具體的市政建設解套,但事實上,台南市的錢大多數都讓市府浪費掉,包括煙火式的經費亂花,不合理的徵收預算偏高,且還未經法定程序認可,但市府執意要做,當然排擠到其他經費,更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聯想。洪玉鳳議員無奈的強調,台灣政壇有一怪現象,只要政治人物屬於帥哥美女,賣相好,常可拿下高民調,但這並不代表其能力好,賴清德拿不出任何市政建設即是一例,她認為陳菊市長是吃虧在其歐巴桑的外型。(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