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腳麻阿伯開170萬福斯 撞雙B保時捷修車費破3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有錢人真多啊,隨便撞都是名車

▲超貴車禍!連撞保時捷雙B,總價1600萬。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中「腳麻阿伯」連續撞上5輛車,其中4輛都是名車,包括2輛賓士、一輛BMW和保時捷,因為維修講究,光是保時捷維修費就可能破百萬元,再加上其他車子的維修費,300萬元跑不掉。

24日中午,林姓老翁駕駛福斯休旅車,從高速公路剛下中港交流道,以時速50公里失控先撞右側黑色賓士,再擦撞左側紅色BMW,還有一輛國產輛車也被擦撞,並且再彈撞另一輛賓士,最後撞上一輛保時捷才停住。

腳麻阿伯撞上的5輛車中,4輛車價值不斐,包括黑色賓士S350,市價500萬元,紅色BMW 320CI,市價170萬元,銀色賓士E200,市價250萬元,最貴的是鐵灰色的保時捷Panamera s,車主才剛以600萬元購入,再加上另一輛國產車,5輛車總價約1600萬元。

75歲的林姓老翁是一名退休老師,撇開自己開的170萬元福斯休旅車不算,被他撞的4輛進口車,修理費用都相當可觀。頂級車維修車廠員工許凱彥表示,「像是他的車尾門是鋁合金,所以不能用板金修復,要整個換掉。」

專家評估,被撞的保時捷轎跑車尾幾乎被撞出大窟窿,保險桿嚴重受損,更換尾門20萬元、一對尾燈7.8萬元,保險桿加內鐵10萬元,倒車雷達4顆全換也要4萬元,排氣管20萬元,加上後車廂內飾板20萬元,初估維修就要上百萬元。許凱彥說,「這種費用都不便宜,這都還不加上工錢。」腳麻阿伯失控擦撞5輛車,估計全部維修費用恐將高達300萬元,這一撞的代價真是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