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男童割喉案開庭 家屬跪求法官判曾文欽死刑

▲台南湯姆熊殺童案,凶嫌曾文欽被檢方求處死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方姓男童去年在湯姆熊遊藝場慘遭凶嫌曾文欽割喉,台南地院24日首度開庭審理,男童姑姑跪求法官判處死刑,避免有人再受傷害。

去年12月1日,方姓學童在台南市南區遊藝場廁所遭割喉身亡,曾文欽當天在北區一棟餐飲娛樂大樓包廂內被逮,他被逮捕時還曾嗆「只殺一個死不了」。全案於今年1月9日偵結,台南地檢署對曾嫌求處死刑。檢察官表示,曾嫌手段冷酷、兇殘、毫無人性,對社會治安危害極大,有與社會永久隔絕的必要,求死「符合國際公約規範」。

台南地院今天首度召開審理庭,並傳喚曾嫌前女友作證,曾嫌父親及方姓學童的父親、姑姑等人也出庭。曾嫌當庭承認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的犯罪事實,且交由公設辯護人代為辯護。

方童姑姑哽咽表示,曾嫌以一刀割喉斃命,顯然是有預謀的,她並跪求法官判處曾嫌死刑,避免日後再有人受害。方童姑姑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姪兒曾託夢給她,希望曾嫌判死刑、一命還一命。

死刑是否能嚇阻犯罪?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