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拒任防酒駕基金會董事 柯文哲:大家都有被害妄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為了讓愛徒、台大女醫師曾御慈的犧牲有意義,最近正在極力催生酒駕防制基金會,原本想邀請一名藍營立委加入,好讓日後立法時能順利推動,沒想到對方一聽到自己是董事之一就馬上拒絕,讓他灰心不已。

喔!結果每一個人都有被害妄想」,到底什麼事又讓柯文哲這麼激動?原來是他原本希望能在一個月內,發起成立酒駕防制基金會,但為了往後立法比較方便,便計畫找一位藍委來擔任基金會的董事,沒想到卻被認為想藉勢操作,讓他氣得直呼,「我是不是連董事都不要當了,當一個義工來把它弄起來。

為何藍委會拒絕加入基金會?根據壹電視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雖然柯文哲有時候做一些事情立意良好,但有時候的發言卻很奇怪,大家都很害怕;同黨立委江惠貞認為,柯自己要檢討為何大家都不肯支持,直言他行事作風太跳tone,應該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不過,藍營立委廖國棟則說,若對方提出邀請他會同意參加。

事實上,酒駕防制基金會已得到外界廣泛響應,目前預計由台大醫院副院長張上淳擔任董事長,至於15名的董事名單中,除了有柯文哲本人外,還有秀傳醫院院長黃明和、慈濟大學校長王本榮,其他則有警界、法界和汽保界多位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