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大老婆神力爆發 拖小三丟山崖全都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已經夠大了,「老婆比天還大」記住這句話。

▲秘魯出現真實版「大老婆的反擊」,當場把小三丟下山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國家秘魯出現真實版「大老婆的反擊」,一名男子和小三私會,結果被老婆大人逮個正著,當場把小三丟下了山崖,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所幸小三身上只有擦傷和瘀血,而大老婆則表示非常後悔,並且和丈夫已經分居。

秘魯一處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叫塞維多(Renezo Saavedra)的男子和小三莫拉萊斯(Sandra Bruna Morales)私會,原本兩人還卿卿我我,但塞維多抬頭突然看到苗頭不對,當下想要離開現場,用力甩開小三緊緊抓著衣服的手。

原來是大老婆馬瑪尼(Lisset Lupo Mamani)來了,塞維多腳底抹油快溜,而大老婆不知哪來的神力,將小三摔在地上,緊抓著她的頭髮拖行,然後更一不二不休,將小三給丟下了山崖裡。(右圖/取自YouTube)

大老婆怒氣衝天,還不停用手指著小三狂罵,所幸山崖只有6公尺深,小三除了擦傷和瘀青之外,別無大礙,還能爬上來自行就醫。

大老婆事後受訪時說,她當時真的是太生氣,失去了理智,為什麼會把小三丟下山崖,自己也完全不記得,她非常後悔,並且和丈夫已經分居了。這段監視器影片被秘魯電視台大力放送,大老婆的反擊成了秘魯社會的八卦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