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磨蹭氣球!人妻頂爆巔峰「爆破瞬間超爽」 綠帽夫得知認了

▲德國一名31歲美女人妻博倫(Maggy BerLoon)喜愛和氣球玩樂。(圖/翻攝自maggyberloon Instagram)

▲德國31歲美女人妻博倫(Maggy BerLoon)喜愛和氣球玩樂。(圖/翻攝自maggyberloon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不吃醋嗎!德國一名31歲美女人妻博倫(Maggy BerLoon)已經和老公結婚,竟然還大玩婚外情,每天跟「小王」激戰,她向老公坦承「小王」的真實身分,原先想說婚姻不妙,沒想到老公知道對方是「氣球」後,還支持她開設氣球公司,希望老婆能在生活上得到更多性福。

博倫坦承,10多年前就開始利用氣球得到歡愉,利用「女上球下」的姿勢磨蹭下面,達到非常激烈的高潮。她說,氣球因為有一種「隨時都會爆破的特質」,因此擠壓時特別讓人興奮,把氣球當作是性愛玩具其實是生活的調劑品,直到氣球被頂爆,整個爆破瞬間就是高潮的到來。

「很多喜愛氣球的『戀氣球者』都喜歡磨蹭氣球。」博倫表示,可以獨自玩氣球,也可以與伴侶或朋友一起玩,氣球的多樣化讓大家也跟著興奮起來,人們可以溫柔的對待氣球,也可以展現出粗暴的挑逗,「然而你以為你可以控制氣球,事實也並非如此,因為氣球隨時都慧爆炸。」

博倫公開向他人談論「戀物癖」、承認自己有戀氣球的癖好時,大家都會經常笑出來,或者開玩笑對待她。她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發現自己」的權利,認識自己的慾望後,就不會感到害怕或羞恥,反而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當然,這一切的前提就在於如果這是合法的、並且也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現在,博倫也獲得老公的支持,不忌諱這種特殊偏好,兩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氣球的照片,減少戀物癖的汙名化,甚至還共同開設氣球公司。博倫表示,希望有一天戀物癖不再只是一個禁忌,因為這能讓許多人的生活獲得更多的樂趣。

▲德國一名31歲美女人妻博倫(Maggy BerLoon)喜愛和氣球玩樂。(圖/翻攝自maggyberloon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