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櫻花前董座過世 警竟派50人24小時輪班守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這樣是不是過度浪費警力呢?知名廚具櫻花公司前董座病逝,在告別式前幾天,轄區的豐原警分局竟派24小時便衣刑警輪班站崗,甚至連巡邏箱簽到簿,還有副分局長的簽名,讓基層員警痛批,根本是在幫長官做人情;對此,警方做出澄清說,是因為喪家陳情,有可疑份子在周遭逗留,才會做此安排。

▼廚具前董座過世,警派50人站崗挨批。

便衣刑警開著偵防車來到靈堂前正要和同事交接,從白天到深夜,24小時刑警輪流站崗,這裡是甚麼重要場合,原來是櫻花廚具公司前董座老家靈堂,幾天下來警方動員50人次全天候巡邏,甚至連巡邏箱上的簽到表,都還有副分局長親筆簽名,可見得有多重視。

明明喪家有聘僱保全,警方為何還要24小時派員站崗,有基層員警私下透漏實在不知為誰而站?根本是替上頭長官做人情,假使換成是一般平民百姓,哪有這種待遇。

詢問警方坦承確有此事,但澄清是因為接獲喪家陳情,有可疑人士在靈堂前逗留,加上與人有官司問題擔心被騷擾,才會規畫刑警勤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