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3步!跳樓砸毀百萬奧迪 想移車早1秒就被壓嚇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千鈞一髮……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董姓男子疑似因長期失業,18日中午在姐姐住處頂樓12樓一躍而下,壓壞停在一樓的168萬元奧迪休旅車,全身粉碎性骨折,送醫不治。事發前,丁姓車主才要走上前移車,沒想在距離車子3步之處,目擊董男從天而降,他當場嚇傻了,「我差1秒就被壓到!」

▲丁男驚呼,他當時快走到車子時,「整個人突然掉下來!」(圖/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董男(48歲)離婚多年,原本由他獨力扶養兩名子女,因家庭和失業問題,曾揚言要輕生;他最近和前妻復合,但仍沒找到工作,心事重重。

18日中午,董男姐姐打電話叫弟弟到北區忠太東路9樓住處,要他陪父親一起出去遊玩,想藉此放鬆他的心情;未料,他突然情緒失控跑到12樓,打算跳樓自殺。消防隊員獲報後趕緊鋪設氣墊,卻晚了一步,他墜落在休旅車車頂,彈飛到一旁人行道不治。

據了解,丁姓車主是大樓一樓醫事檢驗所的老闆,他當時看到大批警車和消防車,又聽到有人要跳樓,打算移車以免阻礙救援,結果目睹整個過程,讓他一度嚇到說不出話來。他事後表示,若是他早一步上車絕對會被波及,雖然愛車毀了,但人沒事就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