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國家在空轉 柯文哲:我在累積能量,受不了就出來選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立法院夜襲通過《會計法》修正案,外界批評是為前立委顏清標解套,前總統陳水扁更是企圖自殺,且通過的條文被發現漏掉「教」字,教授不在除罪化範圍。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4日表示,立法程序太粗糙,種種問題顯現國家正在空轉,政府應拿出良心面對問題,「我慢慢在累積能量,受不了就出來選!」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圖/記者王文萱攝)

「台灣人很拚命!」柯文哲說,國人普遍認真工作,整個國家經濟成長率卻仍未改善,政府應「拿出良心」,真誠地面對該面對的問題,國家才會好轉;馬政府現在仍未能處理陳水扁案,只看到整個國家在空轉,實在令人悲傷。

談到國家仍未改善問題,記者詢問,是否能更加堅定地參政?柯文哲表示,他慢慢在累積能量,「受不了就出來選」!但現在國家在空轉,令人感到詫異,實在是很想讓自己台大醫學系的人出來試試看,「好歹都很聰明」。

柯文哲笑說,他和友人談到,要不要組一隊出來參選,「組一隊台大醫學系的」,每個縣市人選都挑好了,聽起來感覺還不錯,因為台灣社會這群最聰明的人,可以思考看看,感覺效果都還不錯,但他也說,這是聊天談到的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