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自殺今下冰雹 陳致中:相信冥冥之中有天意

▲前總統陳水扁企圖以毛巾自殺。(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部分地區4日降下大小約乒乓球大的冰雹,伴隨強陣風及劇烈雷擊,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隨即在臉書說,科學上或許有理由解釋,「但我相信冥冥之中有天意」。

陳水扁日前因不滿立法院《會計法》修法,前立委顏清標喝花酒報公帳可望出獄,故企圖以毛巾自殺,陳致中立即喊冤說,不斷用政治外力來刺激罹患重鬱症的病人,只會讓他更加惡化,後果不堪想像;他並以竇娥冤譬喻,「從黑牢之窗,只見漫天飛霜。」

「古代竇娥冤下6月雪,是瘋了嗎?6月很熱的!從黑牢之窗,只見漫天飛霜。」陳致中3日表示,不要說重度病人,他也接受不了,任誰都受不了;一樣的情形,每個人都是共業,應該好好處理,社會可以接受,「但對某一個人卻是硬幹到底,殺紅眼!該還給他公平的就要還!」

對於陳水扁企圖自殺一事,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高志鵬、李俊俋上午與民間醫療小組召開記者會,批評馬政府忽視陳水扁醫療人權,強烈建議陳水扁應該回家,且做長期心理治療;醫師郭正典說,陳水扁會自殺,是因為重度憂鬱症,應要有家人陪伴。

台北市4日中午天氣一轉變,部分地區如華江橋、福林橋、劍潭、西門町、板橋、三重在中午時份紛紛傳出降下大小約乒乓球大的冰雹,陳致中隨即在臉書上說,他稱扁案之冤如古代6月飛霜,「今天台北西門町、總統府至圓山突下冰雹,科學上或許有理由解釋,但我相信冥冥之中有天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