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阿公超神勇!徒手鬥6呎長鯊魚 成救人英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當益壯用來形容英國62歲阿公馬歇季亞(Paul Marshallsea)絕對非常貼切。馬歇季亞日前和妻子、女兒一同到澳洲度假,看到岸邊游來一隻大鯊魚,因為有許多小孩正在淺水區玩水,害怕小朋友受到傷害,他當下立即反應,徒手拖住鯊魚的尾巴,將牠趕回海洋深處,成功救了一群青少年及幼童。

▼60歲的阿公徒手和鯊魚搏鬥。(圖/翻攝影片)

據了解,馬歇季亞當時是和家人在岸邊用餐,突然聽見有人大喊:「有鯊魚」,他毫不猶豫地衝到水中,不顧自己安危,徒手拉住一尾長達6呎(約1.8公尺)的鯊魚,將牠甩回海裡,在纏鬥的過程中,馬歇季亞差一點被咬傷,所幸最後全身而退。

馬歇季亞回憶到,「當時鯊魚游向岸邊,離岸邊只有4、5公尺,為了要救大家也顧不得這麼多,鯊魚移動速度非常快,差點咬斷我的腿。」馬歇季亞英勇的過程,剛好被當地的電視工作人員拍下;海岸巡防隊員表示,「雖然不建議如此粗暴的對待鯊魚,但是馬歇季亞做了偉大的工作。」當地官方猜測,鯊魚會游到淺水區,可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60歲阿公和鯊魚搏鬥過程。(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