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豬」共和 黨代表大會 黨員看脫衣舞可打折!

▲大量共和黨人湧入譚帕市,脫衣舞俱樂部使盡各種措施吸引客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赫芬頓郵報》27日報導,儘管受到到颶風「以撒」(Isaac)的威脅,但美國佛羅里達州譚坦帕市(Tampa)的脫衣舞俱樂部仍然依然盯上了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他們已經做好各種準備工作,吸引共和黨人光顧。

譚帕市是脫衣舞俱樂部的發源地,被稱為美國「脫衣舞俱樂部之都」。隨著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這裡召開,大量共和黨人將開始湧入這裡。脫衣舞俱樂部也採取各種措施吸引客人,包括雇傭更多舞孃,共和黨代表可以打折,入口處懸掛代表共和黨的大象標誌等。

「2001年太空漫遊」俱樂部經理陶德•特勞斯(Todd Trause)說:「我們為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召開而興奮,我們因此聘用了更多女孩。」

儘管預計這次大會會讓脫衣舞俱樂部的生意增加,但27日譚帕市的 20多家俱樂部業務並不算特別好。當地最著名的脫衣舞俱樂部「蒙斯•維納斯」(Mons Venus)經理薇琪巴哈姆(Vicki Baham)說:「我認為是颶風的原因,人們會擔心。 由於颶風「以撒」來襲,原定27日召開 的黨代表大會已決定延後兩天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