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老布希的偉大貫穿了他的一生 所有人都會懷念他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1日正在參加阿根廷參加G20峰會,他在推特表示,原本非常期待在離開阿根廷之前,就召開新聞發布會透露他取得的成果,但沒想到碰上喬治•布希(老布希)逝世,「出於布希家族及前總統喬治•布希的尊重,我們將等到葬禮結束後再召開新聞發布會。」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剛簽下USMCA了 全世界最重要的貿易協議!
►►川普推特語錄/烏克蘭海軍沒被釋放 我決定取消與普丁的會晤
►►川普推特語錄/進口車都該課25%關稅 這樣工廠什麼的就都回來了

▼我原本非常期待在離開阿根廷之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因為我們在G20峰會上與各國領導人的交流裡,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然而,出於布希家族及前總統喬治•布希的尊重,我們將等到葬禮結束後再召開新聞發布會。

▲▼T

▲▼T

▼喬治•布希(老布希)走過了一個漫長的、成功的美好人生,每當我和他待在一起時,我都看到他對生活充滿熱忱,以及對家庭發自內心的自豪。他的偉大成就貫穿了整個人生。他是一個真正優秀的人,所有人都會懷念他!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