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隻眼 Google街景拍到妓女攬客畫面

▲Google街景拍到,兩名半裸的妓女,正在窗前等待生意上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多千奇怪的精采畫面,其實都隱藏在茫茫人海和APP裡,有待人們發現。

加拿大男子拉夫曼(Jon Rafman )花了無數小時在Google街景(Google Street View)上瀏覽,結果被他找出了以下的有趣照片,其中包括兩名半裸的妓女,正在憑窗遠眺 ,等待生意上門。當然,她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第三隻眼」拍下了。

這些畫面都是Google 的街景車隨機拍到的,它還拍到了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粉絲俱樂部的總部。以及一群在街上「英英美代子」的小夥子。

住在加拿大蒙特婁的拉夫曼說:「有時候,我往往搜尋了七、八個小時都毫無所獲 。」如今,他打算把自己的努力成果變成一本書、以及在西倫敦薩奇畫廊 (Saatchi Gallery) 舉亍行的一次展覽。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