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能拍天下事 Google驚奇街景成攝影師作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仔」的最高境界,也是一門藝術了。


在眾多Google街景中,也藏著許多震撼人心的「作品」。(圖/取自9-ey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攝影師洛夫曼(Jon Rafman)不必踏出家門,也能「拍」盡天下!他善用Google街景(Google Street View)功能,尋找各種令人驚奇的照片,再複製成系列作品「九個鏡頭」(9-eyes)。

「九個鏡頭」呈現世界各地的街景,為網路世代的影像代言,這些影像有車禍、妓女阻街和各種匪夷所思的畫面。別以為洛夫曼很輕鬆,要從茫茫網海中找到讓人驚嘆的照片,常常要耗費他6到12個小時之久。

「九個鏡頭」呈現的Google街景照片。(圖/取自9-eye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