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捏女兒乳頭 狼父辯:提醒她這樣會被看光光

▲一名狼父對女兒捏乳頭,他辯稱:是要提醒這會被人看光光。(圖/示意圖,翻攝自sirabee)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變態父親,日前在家裡看到就讀國中的女兒,僅著上衣卻沒穿胸罩,他問了一句「為何不穿內衣?」隨後伸出右手捏了對方的乳頭,結果女兒氣得甩了父親一巴掌,事後少女報警提告。法院審理之後,這名父親辯稱,「我是要提醒女兒這樣會被看光光,絕無猥褻意圖。」但法官不採信,判他2年有期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這名人父原本娶得越南籍配偶,因為長期對妻子家暴,女方訴請離婚後返回越南,並將女兒帶回越南撫養。直到2009年,女兒才回到台灣和父親同住。

去年4月6日下午,男子在家裡看到就讀國一的女兒僅穿上衣卻沒穿胸罩,因此問了她一句「為何不穿內衣?」但少女疑似不服管教,男子竟伸手捏她的乳頭,女兒一氣賞了父親一巴掌,並且說出「這讓我很不舒服,我永遠不會原諒你,會恨你一輩子。」隨後便跑出家門,直到深夜才回家。

事後少女和父親好幾天都沒講話,而且父親也都沒道歉,這讓少女愈想愈氣,讓她心生「想殺了父親」的念頭;事後她將此事告訴國小的老師,「父親摸我乳頭,我感覺很不舒服,不喜歡別人摸我」,甚至還說出「我真想殺了他」。老師驚覺事態嚴重,找來社工輔導和報警處理,全案才因此曝光。

法院審理之後,這名狼父坦承確實有捏女兒乳頭,但他辯稱不是猥褻,而是提醒她要穿內衣,「妳穿這樣,別人都可以看到妳乳頭了!」但法官認為這是卸責之詞,判處他2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