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示範穿啥內褲會走光 神似橋本環奈正妹將進軍AV界

▲前陣子示範穿啥內褲不會走光的日本正妹,竟然是9月底將出道的AV新人女優凰香奈芽。(圖/翻攝自Youtube和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有一名日本正妹做了一項實驗,她親自換上白色迷你裙,並換上4種不同顏色的內褲,親身告訴大家怎麼樣穿是最容易走光,提醒女性注意了。當時影片瘋傳,不少網友更開始「肉搜」這名正妹的身分。沒想到這名正妹,日前在自己推特宣布,「9月30日將正式進軍AV界」,讓不少男性網友期待不已。

▲AV新人女優凰香奈芽。(圖/翻攝自推特)

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一名可愛的日本正妹「かなめ」發表了一項實驗影片,名稱是「白いスカートでも透けないパンティを検証してみた!?【だからー見せても大丈夫なヤツですw】」(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搭配白色迷你裙時比較容易走光)。這名日本正妹陸續換上黑色、花紋、黃色以及藍色的內褲,然後穿上白色的迷你裙,測試整個實驗結果。

沒想到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名「かなめ」的正妹,她不僅神似橋本環奈,7月份開設了推特和Youtube新帳號,而且拍攝不少尺度頗大的影片,現在更預告9月底要進軍AV界。這陣子的動作,似乎就是為了她即將進軍AV界前的暖身宣傳。

▲AV新人女優凰香奈芽。(圖/翻攝自宅男博客

這名即將出道的AV女優名叫「凰かねめ(凰香奈芽)」,長相清純、甚至看來有些天然呆的她,經過這陣子的「宣傳」,相信男性朋友們都已經「認證」過她的長相和身材,不少人相信她有望成為新一代的AV天后,「暗黑版」橋本環奈。

▼AV新人女優凰香奈芽。(圖/翻攝自宅男博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