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白色迷你裙搭啥顏色內褲最易走光?日正妹示範4款給你看

 

▲日本一名正妹穿上白色迷你裙,並換上4款不同顏色的內褲,試驗哪款比較不容易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女性都會穿著的比較清涼,但有時候衣服的材質太輕透,很容易看到內衣的顏色。尤其當女性們穿上白色的迷你裙時,總會擔心內褲的顏色走光。最近有一名日本正妹做了一項實驗,她親自換上白色迷你裙,並換上4種不同顏色的內褲,親身告訴大家怎麼樣穿是最容易走光,提醒女性注意了。

▲黑色內褲顏色和輪廓都十分明顯。(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一名可愛的日本正妹「かなめ」發表了一項實驗影片,名稱是「白いスカートでも透けないパンティを検証してみた!?【だからー見せても大丈夫なヤツですw】」(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搭配白色迷你裙時比較容易走光)。

▲花紋內褲比黑色內褲更明顯。(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日本正妹陸續換上黑色、花紋、黃色以及藍色的內褲,然後穿上白色的迷你裙,測試整個實驗結果。換上黑色內褲時,整個顏色和輪廓都十分明顯;換上花紋內褲,竟比黑色內褲更加明顯,整個花紋都透出;換上黃色內褲時,雖然顏色較不明顯,但內褲輪廓還隱約可見;最後是藍色內褲,效果是最好的。

▲黃色內褲顏色較不明顯,但形狀還是容易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直呼「這簡直是男性朋友的福利啊!」還有人大讚這名日本妹太可愛了。至於實驗結果,有網友表示這應該和裙子的材料有關,若是材質太薄,其實穿什麼內褲都很容易走光。

▼藍色內褲是最不容易走光的一款。(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