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眾反美豬翻門進立院 場內滑手機場外批警抓人

▲國民黨動員豬農抗議美豬。(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了美豬、沖之鳥議題,身為在野黨的國民黨31日終於總動員,採「內外夾攻」的方式,在立法院議場內霸佔主席台,並號召豬農在院外抗議。不過,雖然有民眾翻過大門進入立院,但警察僅搜了一下身,就讓民眾坐在一旁休息滑手機,大門內外氣氛差很大。

國民黨上午動員豬農在立法院外抗議美豬,並在議場內阻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讓立法院長蘇嘉全只能宣布休息。

不過,場外抗議氣氛十分熱烈,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等人輪流拿麥克風帶動民眾鼓噪,除了要求林全下台外,之後更要警察打開立法院側門,讓大家進場,現場出現一波推擠,但事實上並不激烈。

另外,有年輕民眾藉機翻過側門進入立院,讓場外人士高聲抗議,要警察放人,不要讓民眾受傷。不過,該名民眾進入立院後,僅被警察搜了一下有無攜帶危險物品後,就讓他坐在一旁滑手機,並無進一波行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