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MARCH撞機車落跑 「正義哥」不是日本人啦!

▲陳姓駕駛直擊肇逃,好心一路狂追。(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騎士日前在台中市忠明路上與一輛日產MARCH轎車擦撞,騎士重摔在地,但肇事駕駛卻開車逃逸,警方依照行車記錄器找到肇事張姓駕駛,訊後將張男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中市警二分局交通分隊指出,這起肇逃案發生在13日11時20分許,賴姓女子(52歲)騎機車行經忠明路,為閃避一輛併排停車的紅色轎車,遭後方一輛MARCH擦撞,MARCH張姓駕駛(41歲)逃逸。

當時後方一名陳姓駕駛見義勇為,一路追這輛MARCH,並在紅燈時下車告知對方闖禍,但張姓駕駛竟然闖紅燈揚長而去。警方根據陳姓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周一傳喚張男到案說明,他供稱不知道發生擦撞,所以沒有停車查看,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另外,由於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貼上日本知名影片共享網站「niconico」,外界一度以為「正義哥」是日本人,但二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陳姓男子是台灣人,並沒有日籍人士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