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識字「把農藥當牛奶」 善心嬤啜泣自責害死身障男

▲苗栗善心嬤誤把農藥當牛奶給身心障礙男解渴,移送至警局時自責痛哭。(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名吳姓老婦18日清晨4點多時,到附近廟宇當志工打掃,遇到認識的中度智障男子羅男大喊口渴,就隨手從菜籃拿出1瓶牛奶給他。但沒多久他突然喉嚨開始灼痛,跑到廟裡吵著要喝水,被發現不斷哀嚎後,緊急送醫急後仍中毒身亡,才發現吳婦不小心將農藥當成牛奶,一時的好心卻釀成悲劇!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吳嬤平常是廟宇志工,18日早上騎腳踏車到公廟打掃時,遇到有身心障礙的羅姓男子喊口喝,於是好心將菜籃中的牛奶給他喝。但沒想到這瓶「牛奶」是吳嬤丈夫昨天從菜市場買回來準備噴灑的「農藥」,先隨手擺在腳踏車前方菜籃,因為當時天色濛濛加上阿嬤並不識字,誤把農藥當成牛奶給羅男飲用,害他枉送性命。而吳嬤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移送至警局時不斷大哭十分自責。

新聞出來後,附近鄰居表示,因為阿嬤平常為人善良,也常常會幫助羅男,沒想到這次竟把農藥當牛奶,讓鄰居都不可置信。而網友也紛紛大喊,阿嬤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讓阿嬤在更難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