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式毛腿絲襪 網傳「防狼神器」超重口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鹹豬手表示:刺刺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怎樣才能「要清涼不要色狼」又成為話題。最近網上流傳一張「全包式毛腿絲襪」的照片,只見這款號稱「防狼神器」的絲襪上,佈滿了酷似男性腿毛的黑毛。有淘寶店家表示,近日不少女生求購,但並非真的要防鹹豬手,而是覺得有趣。

「全包式毛腿絲襪,女性夏季防性騷擾必備。」微博16日流傳這樣一則訊息,迅速引發網友關注,也被部分媒體轉發。圖片顯示,整條絲襪佈滿黑色長毛,捲曲濃密,一名女子將它套在腿上,黑毛從大腿延伸到腳掌。(下圖/取自網路)

「毫無美感可言!」男網友紛紛表示,無論再美麗的女人,穿上這絲襪絕對會「秒殺」一切色狼。不過,也有女網友坦言,即使「防狼」效果很好,自己還是不敢穿著它出門。

在淘寶搜尋會發現,有近20家店打出「防狼絲襪」的廣告,標價從12.5元(人民幣,下同)至1899元不等。不過,點連結進去,店家的貨品圖片都只有一張,也就是微博流傳的那張,成交紀錄則是0。

有店家在介紹中寫道,「防狼絲襪」目前市面上沒有,但已經跟工廠訂做了。也有店家說,近日不少女生求購,但大部分不是真的要防狼,而是覺得有趣,想拿來惡搞。

另外,福州一處服裝批發市場的絲襪專賣店老闆則指出,到廣州進貨時,見過「防狼絲襪」,但得知該絲襪「叫好不叫座」,所以沒敢進貨。其他絲襪店老闆也表示,該絲襪口味太重,銷量可能不好,而且有些是小作坊生產的,擔心品質沒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