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黑人戴套「XXL」戰白女 業者:台男用小、特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人果然是名不虛傳!30cm鄉民輸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果然是黑人!著名的台中公園上演活春宮,來自美國和巴西的男女交換學生,被清晨運動的阿公、阿嬤發現正進行「活塞運動」。警方到場時,黑人男學生嚇得「抽出」,員警發現保險套尺寸竟是「XXL」。有民眾開玩笑地說,「黑人果然有過人之處!

▲黑白來!外籍交換生在台中公園「獅子亭」內打野戰,行徑非常大膽,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圖/翻攝畫面)

16日清晨5時許,這對男女在靠近自由路、雙十路口的「獅子亭」內嘿咻,不時傳出「嗯嗯啊啊」的喘氣聲。老人家循聲靠近,發現男子褲子脫到一半,強壓在女子身上,她的短裙被撩起,他不斷前後擺動屁股,忘情到連有人圍觀也不在意。許多民眾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抵,這對外籍生嚇得分開,黑人露出驚恐表情,當時保險套還套在下體,一旁則有已拆封的保險套包裝,上頭標示「XXL」尺寸,員警要求他脫下「特大號」保險套,扣留當物證。藥妝店業者表示,國內保險套只有分大、中、小和特小,並沒有賣「XXL」,台灣男性通常都用小或特小,很少人用大尺寸。

警方調查,兩人是台中市某私立科技大學的外籍交換生,都有中文姓名,蔡姓男子(19歲)是美國籍,吳姓女子(18歲)是巴西籍,兩人來台學中文認識、交往,當晚在台中公園附近夜店喝酒,結束後到涼亭擁抱、接吻。男子說,戴上保險套是怕「精液到處亂噴」,未發生性行為,強調彼此愛撫「在西方國家司空見慣」

警方表示,男子戴的保險套內沒有精液,但仍認定兩人發生性行為,將他們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訊後責付寄宿家庭帶回。校方表示,兩人預計下周離台,但因行為違反規定,將提前讓他們離校。

老少咸宜的台中公園發生活春宮,目擊的老人家害羞地說,「心肝怦怦跳,啥咪攏看得到,夭壽喔!」「這些阿兜仔真開放。」「宅神」朱學恆也直呼太誇張,「又不是在非洲大草原!在任何國家都應該違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