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翁伸鹹豬手被活活打死 恐怖男看護「皮帶鞭屍」虐3天

▲鞭子,鞭打,鞭刑。(圖/視覺中國)

▲男子不爽遭色老翁性騷擾,把人打死後竟然鞭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44歲男看護巴拉隆(Terrance Barallon)因為遭一名62歲老翁「鹹豬手」騷擾,一氣之下竟然把人活活打死,還用皮帶綑綁屍體,呈現出「祈禱的姿勢」再狠狠鞭打,伴屍長達3天才被人發現他的變態行為。

在昆士蘭凱恩斯區(Cairns)擔任看護的巴拉隆,去年2月17日在扶62歲老翁達菲(Robert Duffy)回房時,對方突然伸出鹹豬手,他表示,「他一直狠狠抓著我的屁股,我當時想,老天爺啊,他要性侵我」,便出拳打死了對方。

巴拉隆用皮帶綑綁著達菲的遺體,讓對方呈現「祈禱姿勢」後,便用皮帶狠狠抽打,「他死在我手裡,我只是想給他最後的儀式」,為了防止屍臭傳出去,還特地在門上噴灑古龍水掩蓋,但3天後惡行仍被人發現。

此案於上月30日進行審理,巴拉隆在庭上表示,自己因為5歲時曾被人性侵,再加上一直飽受達菲的性騷擾,才會失手殺人,他承認自己犯得是過失殺人罪,而不是謀殺罪。本案將於本周作出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