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馬襲胸狼澄清「只是想擊掌」 啦啦隊員怒:是你摸過來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馬拉松賽於16日舉行比賽,沒想到在比賽期間,一名編號「A3555」的參賽者在跑步時突然伸手摸向了路邊的啦啦隊員,事後還帶著微笑若無其事地跑開,該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A3555」也隨即被肉搜,逼得他出面回應「只是擊掌沒有擊到」,不過被吃豆腐的啦啦隊員反擊他的說法,「因為我閃開,所以他才沒摸到胸部,只摸到了肚子。」該名參賽者已於18日發出道歉聲明。

▲陳姓參賽者跑突然伸手摸向了路邊加油女郎,加油女郎趕緊躲閃             。(圖/翻攝大陸網站)

▲「A3555」突然伸手摸向了路邊的啦啦隊員 。(圖/翻攝微博,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編號「A3555」的參賽者在跑經過一名啦啦隊員時,突然伸手摸向她,後者急忙閃掉,但還是沒有逃過鹹豬手,肚子被摸了一下,得手後「A3555」竟然還笑了。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傳開,網友也馬上搜到了這名叫做陳雪良的參賽者,但他表示自己只是摸了一下她肚子,沒有摸她什麼。

▼陳男不斷澄清,自己只是摸了一下她肚子 。

▲一張疑似回應「鹹豬手」事件的訊息被網友截圖。陳男表示,自己只是摸了一下她肚子。             。(圖/翻攝大陸網站)

陳雪良事後接受《時間視頻》專訪時表示,這件事是一個誤會,他解釋,「這個視頻從背面拍過來,感覺我在騷擾她,對她非禮,其實根本不可能的,邊上那麼多跑友在跑步,我想跟她互動的知道吧。她當時沒看到,我想跟她擊個掌,他可能一下子也反應不過來,退縮了一下,視頻拍過來好像我在非禮她。我累都累死了,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想法的!」

▲▼北馬襲胸狼澄清「只是想擊掌」 啦啦隊員怒:是你摸過來的(圖/翻攝自微博)

▲▼北馬襲胸狼澄清「只是想擊掌」 啦啦隊員怒:是你摸過來的(圖/翻攝自微博)

▲▼北馬襲胸狼澄清「只是想擊掌」 啦啦隊員怒:是你摸過來的(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該名啦啦隊員在微博上回應,啦啦隊員都會站一排,一個一個替選手呐喊助威跟擊掌,「我的手就是舉好的,準備擊掌,這個選手過來,看著就不是要擊掌,他的手直接從我手下面過去我就趕緊往後躲了一下,因為我躲,所以他沒摸到胸部,摸到了肚子。我為什麼要躲呢,因為之前就有隊員被摸到,大家就怕這個事,所以我看他這樣會躲。」

啦啦隊員委屈的說,「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啦啦隊員,他摸完就跑走了,我當時就跟隊友說他摸我,隊友趕緊問我沒事吧我說沒事。有的網友微博質問我當時怎麼不說,因為當時在比賽,難道我要追著他跑嗎?」她表示,現在主辦方和組委會在積極幫助她協調這件事,但事情搞得這麼大讓她有點害怕,「但是我的態度還是堅決報警」。

▲▼北馬襲胸狼澄清「只是想擊掌」 啦啦隊員怒:是你摸過來的(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啦啦隊員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北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必須得還受害者一個公道,別因為個人的猥褻行為,讓北京馬拉松蒙羞。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四條規定,猥褻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而「2018年北京馬拉松」競賽規程也明確規定,在比賽過程中出現不文明行為,賽後由組委會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予違規人員取消北京馬拉松比賽成績、禁賽1-2年及終身禁賽等處罰,並報請中國田徑協會追加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