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招式全破功走光 AV女優君野步跨越水桶最後一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容易呀!

▲這算哪招啊!(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AV女優君野步美示範的跨越水桶動作,歷經19個招式全然破功之後,最後一擊竟然是那麼輕鬆愜意,終於沒有「走光」了。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推出跨越水桶的影片,探討穿著短裙的美眉如何避免春光外洩,AV女優君野步美採取蹲走、爬行、跳躍及側跳的方式,甚至模仿忍者、豹女、芭蕾舞者、地質學家的模樣逐一檢視,無奈粉臀翹老高,破功連連,白色小褲褲被看得一清二楚。

忍者、豹女爬跳動作皆出籠

其中有些示範動作看似合格,不料水桶還有「映光」的一招,從反射水面上可以看到洩底的畫面,不然就是拍攝角度過低,短裙無從遮掩,歷經19個示範動作均告失敗,不禁令人猜想,跨過水桶有這麼難困嗎?

唯一合格的動作,單純到可以,跳躍過去再用兩手緊壓住裙子,就這麼簡單!

今年19歲的君野步美身高只有149公分,三圍82-58-82,擁有一對D奶,她在《妄想》系列中驗證穿著短裙跨越水桶,青春的肉體一覽無遺。

お花摘み

雄しべ摘み

コサック

きみの正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