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猩猩「上吊」 同類「亂扯」害牠真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以後還要放繩子給牠們玩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發生一起悲劇,一隻5歲的大猩猩塔托在玩繩子時不小心拉錯邊,導致繩子纏在脖子上解不開。而其他的猩猩也以為塔托在玩,沒有出手相救,還有幾隻也跟著拉扯繩子,於是塔托就這樣誤被繩子「絞殺」。

布拉格動物園近日對外宣布,園內失去了公猩猩塔托,但並不是飼養問題,而是塔托在玩吊繩時,不小心誤套在脖子上,繩子幾經纏繞後解不開,加上有幾隻猩猩也加入「遊戲」,塔拉就吊在上面窒息而死。園長悲痛的說,這是自從2002年8月發生的洪水以來,最令人難過的事情之一。

▲塔托小時候照片。(圖/取自網路)

園長表示動物園中的大猩猩區有設置「遊樂場」,為了支撐牠們的重量,使用的都是粗壯木頭和粗繩,也因此繩子糾纏更後不容易解開,發生意外的當下,飼養員也以為塔托是在玩,於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塔托小時後和塔托爸爸李察遊戲的影片。(影片若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猩猩用手語與遊客「聊天」:幫我逃出去

拉出龜頭含著 英國醫師人工呼吸救活「溺水烏龜」

佛州船長手臂遭鱷魚吞食 還被控「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缺德客刻「烏龜」 四川蒼溪雪梨很受傷

猜拳願賭服輸 屏東潛水男揹20公斤重裝備搞笑買漢堡

哥國美魔女部長隔空調情 性感視訊讓網路大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