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船長手臂遭鱷魚吞食 還被控「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因為他餵魚啦,不是餵手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船長駕駛汽船巡遊沼澤時,不幸被一條鱷魚咬斷手臂。然而失去一隻手並非最悲慘的情況,他不但無法獲得任何賠償,還收到當地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局的一項指控,因為他「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被鱷魚咬掉手臂,還得面臨「非法餵養」的指控。(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船長威瑟哈特(Wallace Weatherholt)7月12日把手掛在船邊,並拿著一條死魚。或許是聞到腥味,一條2.7公尺長的鱷魚前來覓食,順便把船長的手咬走了。雖然後來管理者找到這條鱷魚,還射殺牠取回手臂,但已無法接回船長身上。

現在63歲的老船長面臨非法餵養的指控,可能要支付500美元(1萬5000元)的罰金,甚至有可能要入獄幾天。鱷魚管理員威瑟斯(David Weathers)說,要求不得餵養野生鱷魚的原因在於牠們原本都很怕人,如果頻繁餵食,使牠們消除恐懼感,有可能造成更多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