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死亡島」再傳命案!英男酒吧狂歡後失蹤 離奇陳屍臭水溝

▲▼警戒線。(圖/CFP)

▲一名英國男子在泰國「死亡島」被發現陳屍臭水溝中。(示意圖/VCG)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一名31歲背包客在泰國著名的「死亡島」(Death Island)被發現陳屍臭水溝中,成為島上多起西方遊客神秘死亡的最新案例,再度引發人們對島上安全問題的關注。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31歲遊客3月18日帶著交往多年的女友,與其他遊客一同到泰國龜島(Koh Tao)「酒吧串遊」(pub crawl)後,便突然離奇失蹤,直到隔天下午,人們才在Roctapus潛水中心外的一條排水溝裡,發現他的遺體。

泰國警方認為,這名男子在被發現前,便已陳屍排水溝數小時,而且他身上的手機也不見了。當地一名警察局長透露,他們認為這名英國遊客的死是一場意外,「我們猜測他可能是在晚上走路時意外跌入水溝死亡的」。

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以便對相關地區進行搜查,而鑑識小組也已趕到現場搜證。這名遊客的遺體現已被送到素叻他尼醫院驗屍,而驗屍報告也將提交給英國使館和遊客家屬,「我們暫時還沒有逮捕任何人」。

報導稱,這起事件再次引發了人們對死亡島安全問題的擔憂。2014年9月,23歲的威瑟里奇(Hannah Witheridge)和24歲的米勒(David Miller)雙雙在島上遇害,在此後的10年裡,當地也陸續發生了至少16起西方遊客在島上死亡的案例,讓這座島嶼被冠上「死亡島」的罵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