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開車「擠10人」深夜狂飆!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慘死

▲▼屁孩開車「擠10人」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

▲機車騎士突然從路口衝出,與轎車相撞,當場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今年延長潑水節假期,舉國都沉浸在歡樂氣氛中,然而12日凌晨卻傳出連假首起交通死亡事故。一名18歲少年開車載著另外9名朋友外出遊玩,然而過程中卻因閃避不及,與另一輛摩托車相撞,導致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根據khaosod報導,泰國巴真府警方12日凌晨12時30分接獲通報稱,有一輛機車遭汽車撞倒,摩托車騎士身受重傷。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時,騎士因傷勢嚴重已經失去意識,呼吸薄弱。

▲▼屁孩開車「擠10人」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屁孩開車「擠10人」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

救護人員隨即實施心肺復甦術,但是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警方並未在死者身上與摩托車上發現身分證件,目前仍在釐清死者的確切身分,同時對外公布他的機車型號與車牌,尋求家屬主動通報。

而在騎士倒地的500公尺外,停著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是一名18歲少年,當時車上還另外載了9名朋友,10個人都留在事故現場等待警方。根據調查,18歲肇事駕駛與車上9名乘客事發前開車正準備到夜店玩樂,慶祝潑水節假期,然而卻在路口遇到突然衝出的摩托車,當場煞車不及,與摩托車相撞。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機車騎士當場噴飛,經搶救不治身亡。而這起事故也是泰國潑水節連假的首起死亡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