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海金剛何博文偕妻前進三芝 分進合擊力拚新北第一席

▲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三芝拚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三芝拚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離投票日不到20天,民進黨籍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何博文趁著假日於三芝全區車掃,與之同時何博文牽手前往淡水清水街、泰山福泰市場掃街,夫妻分頭固票、拉票、催票,全力衝刺2024。何博文說,2024年是生活方式的選擇,前進立法院將致力推動台61線延伸至北海岸,更爭取開闢芝投公路,打通大北海地區任督二脈。

▲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三芝拚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何博文夫妻倆分頭固票、拉票、催票,全力衝刺2024。

北海岸天氣多變,颳風下雨是日常,但何博文不怕風、不怕雨,站在宣傳車上,向三芝全區民眾親自報告抽到選舉號次2號與三芝相關政見。這次選舉在時事議題攻防之餘,何博文主打交通建設議題,試圖喚起關心北海岸交通選民的共鳴。

相較於何博文剛強的求勝意志,與透過強打交通建設牌大力催票,何博文牽手則扮演溫柔堅韌「分身」,在市場一一向選民與路過民眾拜票,以柔情訴求民眾讓從基層出身、並決心為台灣付出的他們一次機會。

▲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三芝拚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2女「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男意圖跳海輕生!金山警鬼門關前救回 生命線協會致函感謝

►基隆碇內吊橋整修!橋塔向岸傾斜28.4cm 封閉施工延至明年11月

►獨/新北瑞芳「象鼻岩」崩坍 長象鼻硬生斷裂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