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曾喊「學藝術不入流」!鄭弘儀揭吳欣盈學歷酸:看不到柯的車尾燈

▲柯選擇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24日一同登記。(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選擇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24日一同登記參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上午11時7分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登記,「柯盈配」正式成形,並喊出「最好選哲,台灣會盈」口號。不過,主持人鄭弘儀挖出柯文哲過去曾稱「學藝術的不入流」,如今卻又找有相關學歷背景的吳欣盈搭檔,讓他大酸「這個髮夾彎,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鄭弘儀24日在臉書貼出吳欣盈的學經歷資料,只見她除了是美國衛斯理學院的國關、美術史雙學士,同時也是英國科陶德藝術學院文學碩士。

▲鄭弘儀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圖/翻攝自Facebook/鄭弘儀)

▲鄭弘儀挖出柯文哲過去言論。(圖/翻攝自Facebook/鄭弘儀)

然而,鄭弘儀也截錄柯文哲在2014年《白色力量》一書中指出「我們台灣,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院,三流的商學院,讀法和農的,佔第四第五,文學院差不多第六流的,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了。」

對此,鄭弘儀也不禁開酸「這個髮夾彎,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