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常出差」男在2國同時和2女結婚 女兒滑臉書崩潰:生了5孩

▲▼日本一對夫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沒想到鬧了一個大烏龍。(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意外被女兒發現,同時和2名女子結婚生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8歲男子傑森(Jason Hayter)同時與2名妻子結婚,一人住在英國,一人則是住在德國,2女與他結婚多年一共生下5名孩子,卻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直到海特與前妻生下的女兒意外在臉書上看到訊息,才揭發他重婚多年的真相。

曾為士兵的傑森第一段婚姻結束後,2010年駐軍在德國時,與女子崔西(Tracey Larkcombe)再婚,結婚時對方已經懷有身孕,後來他又透過交友網站結識另一名女子莎拉(Sara Hayter),並於2016年4月隱瞞已婚身分與莎拉結婚,當時他與崔西的第二名孩子才剛出生。

傑森後來也與莎拉生下一名孩子與一對雙胞胎,然而2名妻子多年來竟然完全不知道他同時擁有2個家庭,直到傑森在第一段婚姻生下的女兒,意外在臉書上看到傑森與莎拉的訊息,才發現真相。

被控重婚罪的傑森,近來在諾里奇(Norwich)法院出庭應訊。崔西表示,身為職業軍人的丈夫由於長期需要往返英德兩地,所以對於丈夫長期不在家完全不覺得奇怪,直到某天突然收到丈夫傳訊告訴她,「我不再愛你了,我是同志」,她才發現自己和孩子遭到拋棄,「當我後來得知,他其實和別人結婚,並且已經生下3個孩子,我真的很震驚」。

莎拉也表示,她一直以為丈夫離家時,是前往倫敦接受護理員培訓,所以也從來沒有懷疑過對方離家的原因,「我從來沒有懷疑他在外面會有別的家庭,現在覺得他對我講的一切都是謊言,完全不想和他再有任何關係」。

傑森在法庭上辯稱,他是因為與崔西的婚姻出現裂痕,才會於2016年與莎拉結婚。被控重婚罪的他預計於下月被判刑,將有可能被判處最高7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