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犬衝到街上亂咬人「撲倒11歲女童撕咬」 逛街民眾四處竄逃

惡霸犬衝到街上亂咬人「撲倒11歲女童撕咬」 逛街民眾四處竄逃。(圖/翻攝自TikTok)

▲惡霸犬在街上四處攻擊人。(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傳出惡犬攻擊人事件,一隻惡霸犬與主人在市區散步時突然暴走,衝到街上四處攻擊民眾,嚇得許多逛街民眾到處逃竄,狗主人雖然試圖拉住惡霸犬,仍造成一名11歲女童與2名男子被咬傷,事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發生在伯明罕市Bordesley Green區,影片中可看到,一隻惡霸犬飛撲到一名11歲女童身上瘋狂啃咬,後方疑似是狗主人的男子正在努力把狗拉開,後來好不容易女童趁機脫困,逃到附近商店中,惡霸犬轉而攻擊路上其他男子。

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被惡霸犬鎖定後,嚇得穿越馬路逃跑,惡霸犬卻一路追著他追至加油站中,後來狠狠咬在背上,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使用鏟子攻擊惡霸犬。

目擊者在臉書上表示,「我剛剛看到了最恐怖的事情,一名女童被一隻棕色犬啃咬,整個人無法逃脫,有幾個人上前幫忙後女孩逃生,結果狗又跑去攻擊另外一名男子,嚇得我小女兒和妻子大聲尖叫,希望被咬的2人能夠沒事」。

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警方表示,事件造成3人受傷,一名主人在街上遛狗時,11歲女童因為跑過狗的前面突然被追,還有另外2人也被攻擊,導致肩膀和手臂受傷。由於當地時常傳出惡霸犬攻擊事件,引發議員呼籲應該將惡霸犬列入禁養犬種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