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喪禮感覺喉嚨痛痛的 男染「神秘怪病」肺塌陷腎衰竭送醫

喪禮,禮儀師,殯葬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回鄉參加喪禮後感染怪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因為母親去世回到菲律賓馬尼拉家鄉,卻在當地感染到不明疾病,開始出現喉嚨痛、疲累等像是流感症狀,幾天後病情突然急速惡化,出現肺塌陷、大腦炎症、腎臟衰竭等問題,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身為三寶爸的53歲男子拉莫斯,上月在馬尼拉參加母親喪禮期間,突然出現喉嚨痛與疲累等類似流感的症狀,5天後因為胸痛與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診斷出感染肺炎,幾天內就被插管並戴上呼吸器。

參加完喪禮感覺喉嚨痛痛的 男染「神秘怪病」肺塌陷腎衰竭送醫。(圖/翻攝自GoFundMe)

▲醫生目前仍找不出拉莫斯病因。(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拉莫斯住院後病情仍然持續惡化,除了肺部塌陷、大腦炎症、腎臟衰竭外,心臟和肝臟也出現併發症,然而接受新冠肺炎與流感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還接受了腦膜炎檢查,始終找不出真正病因。

女兒崩潰表示,他們現在每天都活得很焦慮,因為即使做了各種檢查,還是無法得知父親到底發生什麼事。目前拉莫斯仍在馬尼拉接受治療,醫生預估至少還得住院長達3周,龐大的醫療費用讓家人在網站上舉辦募款,懇請大眾給予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