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藥案延燒!全教總批新北官僚傲慢 毀了全國教保員尊嚴

▲全教總批評新北市府官僚傲慢,重創教保人員工作尊嚴。(圖/新北教育局提供)

▲全教總批評新北市府官僚傲慢,重創教保人員工作尊嚴。(圖/新北教育局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毒事件延燒,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12日)批評,新北市政府官僚的傲慢與冷漠,讓台灣社會這陣子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也重傷全國教保人員的工作尊嚴,導致網路輿論不斷出現「餵藥是否是幼兒園不為人知的祕密」等負面言論,認為新北市府官員應有人為此下台負責。

全教總指出,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事件越演越烈,事件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整的調查結果,但整個台灣社會為此已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認為新北市首長與市府團隊應負最大責任,有必要盡速釐清各項疑點與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教總說,此事件也波及到全國教保人員的工作尊嚴,網路輿論甚至出現「餵藥是否是幼兒園不為人知的祕密」、「全台幼兒定期驗尿驗血」、「全部強制裝設監視器」、「沒愛心當幼教老師就去死」等激烈言論,讓教保現場大受打擊,毫無尊嚴,直到今日,新北市政府卻還是沒能把事件說清楚,也呼籲社會大眾宜冷靜判斷靜待案件真相,停止對幼托現場教育人員臆測性的負面言語。

針對有新北市議員指出,大批候用中小學校長被指派擔任侯友宜市長人牆,協助阻止議員或媒體關切等情事。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批評,此舉不僅迴避公共監督,也不尊重教育人員,簡直把「候用校長」當成「侯用校長」使喚,呼籲新北市政府尊重教育人員,儘快釐清案情,妥善安置幼童,重建家長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