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民調墊底!曾銘宗坦言「很擔心」 謝衣鳯籲:應整頓好幼兒園問題

▲謝衣鳳14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衣鳳14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最新一份針對2024總統參選人媒體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37.76%領先,民眾黨柯文哲31.29居次,國民黨侯友宜則21.87%殿後。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4日)坦言很擔心,但他有信心,只要做最好準備、提出最好政見,好好努力一定有機會;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則建議侯,現階段要讓民眾對新北處置幼兒園案的方式能夠放心,整頓好目前尚須解決的問題,解決好了就可以再出發,相信選民會再給他機會。

《菱傳媒》委託皮爾森數據進行「2024總統大選」網路民意調查,做出上述結果,而侯友宜深陷新北幼兒園風波,是導致支持族群流失的原因之一;另外在「絕對不考慮投給他」的問題中,50.43%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賴清德,49.89%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侯友宜,39.85%的人表示絕對不投給柯文哲。

對於民調結果,曾銘宗14日受訪時表示,他當然很擔心,但也有信心,好好努力一定有機會,因為有超過5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所以國民黨要做最好準備、提出最好政見,讓全民認同,大家一致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謝衣鳯則說,民調有高有低,侯友宜應該再一次整隊出發,因為過去即便新北在原有依法行政下,可能都沒面對跟全國媒體溝通的過程,這是一個學習過程,怎樣把處理方式以最好的方式來告知全民,讓民眾對新北處置(指新北幼兒園案)能夠放心,相信這是他們現階段最需要做的工作;未來侯應該要整頓好目前尚須解決的問題,解決好了就可以再出發,相信選民會再給他機會。

對於侯友民若民調持續下降,碰到了「換柱」15%門檻,會不會讓基層焦慮 ?曾銘宗強調,絕對不會發生「換侯」情況,國民黨會好好整合,把泛藍民眾、支持的民眾拉回來,相信好好準備,可以打贏這場選戰。謝衣鳯也表示,國民黨沒有討論「換侯」議題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