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揭郭韓會內幕「朱立倫岳父提前拆彈」 韓國瑜1句話藏玄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在臉書分享合照,一度掀起各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日(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揭露國民黨提名內幕,表示5月14日郭韓會的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就搶先一步南下雲林拆彈,所以韓見到郭之後才說,「現階段只能拍照,不能表態」,並引述眾人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中南部的選票分布狀況。

▲郭台銘與韓國瑜碰面。(圖/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5月14日曾與韓國瑜會面。(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14日上午與韓國瑜見面,並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合照,表示已對4年前的事情向韓當面表達由衷歉意,希望各界凝聚共識,「4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4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雖然合照一度受到質疑是否修圖造假,但郭辦表示,握手和會面都是事實,地上有些雜物所以稍做修圖,沒有造假的問題。

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日接連在臉書發表「打開國民黨的提名黑箱」系列文章,她22日晚間發文還原郭韓會細節,表示兩人會面背後有前國民黨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等人牽線,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更是搶先一步,在13日提早南下雲林拆彈,同桌者除了高育仁、韓國瑜之外,還有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苗栗縣長鍾東錦和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等人。

「韓隔日見了郭之後提到,現階段只能與郭拍照,不能表態。另還引述與會人士分析侯在桃園以南選票分布狀況。」黃光芹強調,朱立倫和黃健庭號稱國民黨總統提名公平、公正、公開,如果真是如此,「請問干朱立倫你岳父什麼事?黃敏恭又是以桃園市黨部主委,還是高家家臣的名義介入?這不是『家黨部』嗎?算不算你所謂的牛鬼蛇神?」

黃光芹接著說,高育仁和陳水扁都是侯友宜的政治貴人,侯在朱立倫時任桃園縣長期間擔任警察局長,又到綠營為官,一路做到警政署長,經歷過319槍擊案,差一點加入民進黨,當時菁英入黨的現場,特別留了侯的座位和名牌,之後竟然還可以回到國民黨,順利出任新北市副市長,再連任市長,「如今哪裡都不用跑,就被提名選總統。高、朱、侯三角關係,不清楚解構,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黃光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光芹)

黃光芹揭郭韓會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黃光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