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保證徵召公平 黃光芹反嗆: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國民黨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健庭用「上帝」保證國民黨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本來有意爭取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表達支持,仍引起外界討論。秘書長黃健庭22日則透過臉書表示,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經得起檢驗。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在臉書列出初選中黃健庭與郭台銘的互動反嗆,黃健庭在5月15日朱郭第一次會上,就搖身一變成為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黃健庭22日透過臉書表示,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經得起檢驗,並強調自己是虔誠基督徒,信仰代表人格,絕不容污衊,「人在做上帝在看,請不要相信二手傳播。」

對此,黃光芹也立刻在臉書反嗆,「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她直言,郭台銘深信黃健庭不疑,如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郭台銘之間,沒有黃健庭,並動輒假以上帝之名,黃健庭與朱立倫所設的「局中局」大戲,不會成功。

黃光芹指出,黃健庭第一次露饀,是在4月13日,距離國民黨傳出提名作業最晚不會超過6月18日、還有兩個月的時間,黃健庭就說溜嘴指「黨內就是侯友宜了」,同時掰出三階段,但即使如此,郭台銘仍對黃健庭深信不疑,並接受第二階段。她直言,「結果證明,國民黨有如他所說,走完三階段嗎?事實勝於雄辯!」

黃光芹再提到,從2月到5月,黃健庭動輒以上帝之名,對郭台銘進行「養套殺」,包括2月不准郭台銘發文、道歉,4月5日記者會上,還要郭台銘承諾一旦不獲提名要挺侯友宜;過程中,黃健庭又是怎麼保證,朱立倫「有辦法」、「沒有改變」,她諷刺,「虔誠的基督徒,怎麼到5月15日朱郭第一次會上,搖身一變成為遞黑箱民調、玩虛偽徵詢的老千?」

黃光芹最後狠嗆,「黃與郭中間通了多少電話?見了多少次面?禱告了多少次?上帝通通都知道!就讓我這個基督徒,來戳穿你這個基督徒的假面!」

此外,外傳朱立倫對郭台銘稱「民調起不來的原因是郭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藍營澄清都是破壞團結、見縫插針的說法,黃光芹也斷言,「回擊朱立倫,請慎重考慮說謊的嚴重性,牛鬼蛇神就是你說的,不是旁邊人說的,旁邊是誰說的,請趕快派一個人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