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侯郭之爭 李明璇:沒有非誰不投,只有中華民國

▲▼郭台銘高雄造勢_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記者吳世龍攝)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造勢。(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如今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二擇一的局面。日前出席郭台銘高雄造勢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表示,治國靠得是能力,不是口才,「沒有非誰不投,只有中華民國」,希望不論最後出線的人是誰,只要人選決定了,大家就是要全力支持。

李明璇獲徵召投入高雄市第八選區(小港、前鎮、旗津)立委選戰,面對藍營總統大選布局,強調她有責任呼籲大家,一定要同心合一,5月份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出線的關鍵時刻,很明顯的,最近不論是侯友宜或是郭台銘,都已經是綠營鎖定攻擊的目標,開始使出那招「把人極盡醜化、當成笑話」,甚至又出現民調灌票的惡劣手段。

李明璇說,這個政府這幾年來完全執政,卻沒有完全負責,不斷用一切資源打擊異己,讓意識形態凌駕一切專業,各種雙標、道德淪喪、價值觀敗壞,台灣現在被錯誤的領導者,駕駛到錯誤的方向,他們不但橫衝直撞,還完全不顧乘客的安危,只為了找到自己追尋的「財寶」。

李明璇指出,現在在野黨最重要的事,就是拿回控制權,把方向盤穩住,「人民的幸福」才是唯一的目的地,衛星導航就是「人民的心聲」!而設定好這個路線,一定要找出合適的駕駛,他需要有遠見、需要有最強的團隊,並且能夠苦民所苦、願意聆聽人民的聲音,「你跟我都知道,這個人絕對不是賴清德」,沒有非誰不投,只有中華民國,要的就是守護國家,帶給台灣安全與繁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