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尪離婚要療傷!南非女逼攝影師「退4年前婚照費用」:我用不到了

▲▼婚紗照。(圖/CFP)

▲南非一名女子與丈夫離婚後,竟要求4年前為她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退費。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女子與丈夫離婚後,近日竟以「當年的婚紗照不再有意義」為由,向4年前為她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要求退費,好讓她可以療傷。更令人驚訝的是,女子被攝影師婉拒後,居然還放狠話要對方「準備收我的律師信吧!」

綜合外媒報導,攝影師羅密歐(Romeo)最近在Facebook發文,秀出自己和女客戶的對話紀錄,只見女子一開始相當客氣地詢問攝影師是否還記得4年前曾為她拍攝婚紗照。當羅密歐表示自己還有印象後,女子表示她如今已和丈夫離婚,因此4年前拍攝的婚紗照對她已不再有意義,要求攝影師為4年前的服務退款。

一開始,羅密歐還以為女子在開玩笑,不料這名女子卻强調「我是認真的」,還堅持要攝影師退錢。於是,羅密歐耐心解釋,攝影服務在完成拍攝後就不會再進行退款,但女子仍辯解攝影師若不允許客戶退款,就應該在合約寫清楚,「既然我們的合約沒有寫明這一點,那我就有權要求退款」。

羅密歐一再拒絕女子的無理要求後,惱羞成怒的女子竟直接放狠話,聲稱若攝影師堅持不退款,「那就準備收我的律師信吧!」 被女子氣壞的羅密歐見狀,也生氣地告訴女子自己不願再與之糾纏,若有其他事就直接由律師來聯繫,還不忘在Facebook諷刺道,「我好像突然明白她為什麽會離婚了。」

這起事件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對於女子「異於常人」的行為大感震驚,甚至還有人不留情面地表示,「難怪她丈夫要和她離婚」、「既然她離婚可以要求攝影師退費,那給了紅包的客人是不是也可以要求退還紅包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