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週已跟郭台銘相談! 朱立倫揭2重點: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

▲朱立倫、賴清德同場新竹義民廟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席新竹縣褒忠亭春祭大典。(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持續協調2024總統大選,今(30)日上午前往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指出,這番拜會主要表達2件事,採用徵召以及團結勝選。朱並透露,上週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談過,也是傳達這2件事,最重要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排除一切可以排除的困難」。

朱立倫表示,黃健庭對於張亞中、趙少康都有拜會,主要是表達2件事情,第一、黨已經決定採用徵召,第二、希望每一位好朋友都能團結在一起;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爭取所有的朋友。

朱立倫接著透露,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週黃健庭跟他本人都有去找郭談過,希望郭了解國民黨採取徵召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

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說,彼此都是老朋友,常常通話、見面、傳訊,對很多事情都非常了解,對主要候選人所面臨的主客觀環境,彼此都有深入討論。

朱立倫強調,最重要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排除一切可以排除的困難」。至於媒體提問會否擔心趙少康持續開砲,朱回,尊重每個人的發言,但還是要排除所有障礙、團結所有力量,才能夠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